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开放大学举行退休老同志庆祝重阳节活动

扬中市开放大学举行退休老同志庆祝重阳节活动

2023-10-19



    1019日,天空蔚蓝,秋风送爽,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扬中市开放大学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欢聚“养教联动基地”—扬中市康乐年华新坝养护院,庆祝传统节日。扬中市开放大学校长高庆等校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老同志们聆听了题为《细说痛风》的老年健康讲座。此次讲座从什么是痛风、痛风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和治疗痛风等环节,深入浅出地给老同志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老同志们的充分认可。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将终身学习理念长期贯彻下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庆向老同志们作了专题汇报。他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和近年来开放大学改革举措和优异成绩,展望了学校将来的发展规划和美好愿景,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接着,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给学校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并对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养教联动基地”各功能室,对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由衷表示赞赏。

   最后,校领导和老同志们在扬中市康乐年华新坝养护院中心大楼前欣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