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经开区社区社教育中心牵头组织“四星圆”社区教育乡村振兴...

扬中市经开区社区社教育中心牵头组织“四星圆”社区教育乡村振兴联盟第二次活动

2023-11-22



为认真落实“四星圆”联盟工作,进一步提升共同体建设水平,11月21日,扬中市经开区社区社教育中心牵头组织“四星圆”社区教育乡村振兴联盟在句容市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第二次联盟活动。句容市教育局、句容市社区培训学院、扬中市开放大学相关领导、联盟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扬中市经开区社区社教育中心作为组长单位详细阐述了联盟建设方案,在建设要求和建设举措方面着重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建设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着重交流了各单位的特色和优势,提交了联盟建设中各自的重点建设工作。相关领导对共同体建设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茅山风景区中草药种植基地、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实地了解了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在农业产业和红色文化传承方面所做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了解,给与会人员提供了很大的启发和借鉴,进一步明晰了各成员单位在联盟建设中社区教育赋能乡村振兴的建设思路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