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龙年歌盛世 万福送万家”书春惠...

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龙年歌盛世 万福送万家”书春惠民活动

2024-02-01

  龙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2月1日扬中市开放大学、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新坝镇书画协会走进新坝集镇街头开展“龙年歌盛世 万福送万家”书春惠民活动。


  来自新坝镇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和送“福”字,社区居民们纷纷为书法家们精湛的书艺点赞。在春节到来之际,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还继续组织书法家们走进各村社区义务为村(居)民书春送福。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已成为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与社区共融共建的重要内容,书法家们不忘“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使命,发挥艺术专长,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