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苏开放大学来校开展2024年春学期招生工作调研

江苏开放大学来校开展2024年春学期招生工作调研

2024-03-06

35日,江苏开放大学扬中市开放大学开展2024年春学期招生工作调研。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顾新华,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吴杰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吴炜炜,招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扬中市开放大学校长高庆书记郭松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顾新华传达了江苏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及全市的招生数据从总体情况、年龄分布、专业分布、层次占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扬中市开放大学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 年春季招生目标、方案、办学系统建设等情况。

顾新华强调,目前正值春季招生工作的关键期,把握开放教育发展机遇厘清实际工作困境,落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大招生工作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招生工作的有效性,尽量满足社会对学历提升的需求

本次调研为学校下一步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为接下来招生工作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