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07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

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扬开大2024-1号)

一、项目名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投标方前来参加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本项目供应及服务能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招标控制价:2.96万元。

四、投标报名:2024年3月7 日~2024年3月13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报名者来前请先电话联系,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五、评标入围:

1、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递交投标文件的;

2、投标函中载明的投标质量标准未响应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

投标文件存在上述情况之一的,不再进行后续评标。

六、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

七、投标保证金:无。

八、招标文件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4年3月13日17:00前到扬中市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油坊镇长旺西路101号)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下列主要资料,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报名后可自行前往现场测量确认本项目工程内容(法定节假日请预先电话联系)。

九、其他

1、本项目的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收到的有效标书少于3家时,招标人将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2、供应商应承担资料费及编制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无论结果如何,采购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投标资料不退还(证书、合同原件除外),若供应商报名但不参与本项目投标,应向采购人发送弃标函,若不发送的,则引起的后果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本次公告为第1次发布。

十、主要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施工结束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90%,从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12个月后无质量问题付清余款。

十一、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扬中市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油坊镇长旺西路101号)

联系人:郭老师  谭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521668  0511-8857058

 

           

           扬中市开放大学   

二〇二四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