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2024-03-15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编号:扬开大2024-1号)

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开标,根据《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精神,经评标小组评审,确定中标人,现公布如下:

一、招标人基本情况:

招标人:扬中市开放大学

招标人联系电话: 0511—88362916    0511-88521668

招标人联系地址:新坝镇新政西路

项目地址:扬中市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油坊镇长旺西路)

二、项目名称:扬中市开放大学(油坊分部)教室改造工程

三、中标候选人:镇江远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中标价:人民币贰万捌仟贰佰零玖元整(¥28209.00)

五、公示时间:2024年3月15日-2024年3月19日

公示期间,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向扬中市教育局或扬中市开放大学反映,不接受个人或口头投诉。异议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猜测式、怀疑式的异议将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监督电话:扬中市教育局组宣监科    0511-88323813

扬中市开放大学     0511-88363979

特此公示。

   扬中市开放大学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