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市开放大学携手新坝镇永平村两委共筑爱心桥梁 ——开展“书...

扬中市开放大学携手新坝镇永平村两委共筑爱心桥梁 ——开展“书香传递 文化传承”赠书仪式

2024-03-18

    3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传递 文化传承”赠书仪式在新坝康乐年华养护院拉开帷幕。市开放大学、新坝镇永平村两委新坝康乐年华养护院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赠书仪式。


    仪式中,开放大学及永平村领导分别致词,表达了他们希望通过捐赠书籍,为长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在庄重而温馨的气氛中,新坝康乐年华养护院的工作人员代表老人们依次接过书籍。


    此次赠书仪式旨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社区各方力量的紧密合作,以及对老年群体的深深关怀。今后,市开放大学将积极组织和参与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让书香陪伴每一位老人度过美好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