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宜宾县乡村振兴村级干部培训班 在柳嘉职校开班

宜宾县乡村振兴村级干部培训班 在柳嘉职校开班

2019-08-19

     53日上午,宜宾县乡村振兴村级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柳嘉职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来自宜宾县各乡镇的60名村级干部和后备干部参加培训。宜宾县政协副主席邓良、柳嘉镇党委书记刘玮、教体局副局长郑佐愉、柳嘉职校校长蒋小川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郑佐愉副局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柳嘉镇党委书记刘玮介绍了柳嘉镇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能专心学习、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柳嘉职校校长蒋小川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本期培训班筹备工作等内容。

  邓良副主席发表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新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的动员讲话。邓副主席从“对中央决策部署怎么看”、“对新二十字总要求怎么理解”、“实施乡村振兴要怎么干”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的部署要求、群众的期盼,我们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宜宾县广袤的农村大地上,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变成轰轰烈烈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乡村振兴宜宾县新篇章。

  据悉,宜宾县将开展三期村级干部培训,覆盖全县所有村(社区)干部及后备干部。本次培训为第一期,为期一周,采用集中学习、参观考察和学员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培训。

 

  宜宾县柳嘉职校   严小梅  159841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