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柳嘉职校:“五四”文艺晚会绽放青春魅力

柳嘉职校:“五四”文艺晚会绽放青春魅力

2019-08-20

5月13日晚,叙州区柳嘉职业技术学校柏溪教学点在篮球场举行“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五四文艺晚会,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赏晚会。

微信图片_20190515094005

 

微信图片_20190515094024

 

微信图片_20190515094105

 

文艺晚会在校舞蹈队的《中国范儿》拉开序幕。据悉,本次晚会有《中华孝道》、《香茶中国》、《男儿当自强》等16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伴舞、校本剧、舞蹈、戏剧、小品、相声等等,晚会现场令人深深陶醉,《七月火把节》更是把本次文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文艺晚会在全校师生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洋溢着柳嘉职校柏溪教学点学子们青春的气息与活力,充分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团结进取、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注入自信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