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场职校:知识撑起一片天 技能造就一代人

高场职校:知识撑起一片天 技能造就一代人

2019-08-21

为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的成才目标,近日,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技能节大赛。

IMG_4852

 

IMG_5019

 

IMG_20190522_090231

 

IMG_20190522_092523

 

学校领导对此次的技能节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关于举办技能节大赛的会议,形成了详细方案。为了更好的展示学生的风采,本次的技能节大赛细分至各专业部门来举办。

技能大赛上,各专业、各部门的学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展现自我。本次的技能节节目精彩纷呈,有经典名篇朗诵比赛、汉字书写比赛、绘画技能比赛、茶艺比拼、旅游服务技能展示、手抄报比赛等,让学生们在紧张的比拼中,向全校师生们展示自己的所学所得,提升了自信心,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生活,增强了校园文化内涵。许多同学表示技能节让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只要真心付出,就会有所收获的真理。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让学生们多方面、多层次的接触到了技能实践环节,提升了学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素养,促推学生们能更好的就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