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柳嘉职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柳嘉职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23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悠悠秋风起,又见中秋到。9月15日晚,柳嘉职校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契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以“话、品、玩”为环节起转承结。

1

 

2

 

话中秋:通过介绍有关中秋节的起源、习俗等相关知识,并以诗歌会、学生们声情并茂地吟诵了中秋诗词,使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华诗词文化的无限魅力;品中秋:学生们带来了品种繁多的月饼,分享味蕾的喜悦,口耳相传各方地区月饼的种类与特色;开怀畅品月饼的奇妙滋味;玩中秋: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学生在活动中增进对传统节日的了解。

本次庆中秋主题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