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场职校:家校同庆 喜迎中秋

高场职校:家校同庆 喜迎中秋

2019-09-23

中秋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文化,提升学校精神文化建设,9月15日晚,叙州区高场职校利用晚自习时间,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中秋晚会。

IMG_20190915_190450

 

IMG_2005

 

叙州区高场职校领导对此次的中秋晚会十分重视,要求各班级在举办中秋晚会的过程中,要让学生了解中秋佳节的由来,做好中秋文化的传承、亲情主题教育的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做好班级黑板报。

班级中秋晚会上,各班形式多样,有猜字谜、小比赛、唱歌、舞蹈等等节目,各班还用班费购买了瓜子、零食、气球等,助推节日氛围,激发了学生对中秋佳节的浓厚兴趣。

本次校园中秋晚会,让同学们在感受传统节日的同时,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陶冶了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感,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