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场职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训练

高场职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训练

2019-09-23

为了加强新生们的纪律意识,增强新生们的身体素质,9月16日,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DSC07230

 

DSC07241

 

DSC07247

 

叙州区高场镇武装部相关人员,天坤国际教育集团领导,叙州区高场职校分管校级领导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学校新生军训活动由高场职校德育处主办。军训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20日。

动员大会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领导致辞,学生是国家发展中最重要的力量,加强对中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的军训,更能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锻造同学们的品质意志。

动员大会期间,叙州区高场职校分管校级领导发言,要求学校全体人员要重视此次的新生军训活动,学校的各处室要协调好工作,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要配合好教官,保证此次军训按计划顺利开展。

短暂的动员会后,2019级的新生们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军训中。运动场上传来了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一个个挺拔的身姿,一列列整齐的方队,成为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军训生活是辛苦的,但军训能把同学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把自己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