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场职校:缅怀同窗往事 珍惜师生情缘

高场职校:缅怀同窗往事 珍惜师生情缘

2019-09-23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校友之间的情谊,近日,原宜宾县第二初中(现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校友联谊活动在宜宾王朝大酒店顺利举办。

IMG_2166

 

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老校长孔祥印、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老教师、往届同学们参加了联谊活动。

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叙州区高场职业技术学校老校长孔祥印对本次联谊筹备活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随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全体人员讲解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热情地邀请了各位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活动在热情、感动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将学校往届的校友师生凝聚在一起,维系了各届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的纽带,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促进合作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叙州区高场职校也将在师生校友的关怀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