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柳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柳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2019-09-23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9月9日上午,柳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柳嘉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小川,副校长聂跃平、宋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典礼。

上午8:0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上,蒋小川发表了题为《为梦想而奋发有为的去努力》的新学年致辞。分别对高一、高二和高三年级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木秀于林,风无耐何之,只因它有发达的根、强壮的干、繁茂的叶,而这一切源于一缕阳光、一脉温泉和一群为职教事业呕心沥血的柳嘉职校人。”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把辛勤的汗水撒在这片职教的热土,为办一所幸福温暖的学校而迈步进入为梦想奋发有为的新学期,去努力,去实现自已的人生梦想。

聂跃平宣读了学校上一学年获得的荣誉及上学期获奖学金及技能能手学生名单。宋强宣读了部分教师上学年所获得的荣誉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优秀教师代表邓志琪、2017级学生代表龚钰铃、2019级学生代表陈美辛分别发言。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憧憬与期望,本次开学典礼带给柳嘉职校师生巨大的精神鼓舞和前进的力量,柳嘉职校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在新的学年里谱写新的辉煌篇章。(严小梅 唐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