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柳嘉职校: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柳嘉职校: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10-31

十月的柳职校园,彩旗飘扬,生机勃勃。10月23日,叙州区柳嘉职校“自信 努力 成功 超越”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柳嘉职校校长蒋小川、副校长聂跃平、宋强及各处室领导在主席台就坐,与全校师生共襄体育盛会。开幕式由柳嘉职校党政办唐尚超主任主持。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国旗队、团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首先入场,场面壮观,气势恢宏。随后,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或高举旗帜,摆出“70”字样,为伟大祖国献上礼赞;或脚踏正步、高喊口号,变化不同的队形,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柳嘉职校副校长宋强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秉持标准,公正裁决,恪尽职守;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随后,柳嘉职校校长蒋小川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最后,裁判员代表代承志老师、运动员代表吴冬梅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运动会裁判工作公平、公正,运动员们将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柳嘉职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为期4天,运动员们将分年级、班级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