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场职校:开展“节水大使”签名活动

高场职校:开展“节水大使”签名活动

2019-11-04

为普及校园节水知识、发掘节水典型、增强节水意识,10月29日,叙州区高场校在该校运动场开展了“节水大使”签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高场职校总务处组织实施。活动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引,全校覆盖、形式新颖为导向,以增强节水意识为目标,号召全校师生们人人行动起来,节水护水,为创造节水型、环保型校园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节水大使”志愿者们高举“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面向全校师生进行自愿签名。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师生们介绍了节水的重要性以及相应的节水知识,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水资源,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促进校园环境改善,人与水和谐发展。

本次“节水大使”签名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高场职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坚持不懈,把节水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