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场职校:召开市中小学党建工作调研现场座谈会

高场职校:召开市中小学党建工作调研现场座谈会

2019-11-04

10月25日,宜宾市教工委一行,到叙州区高场职校,召开宜宾市中小学党建工作调研现场座谈会。叙州区高场职校、高场镇中心校、高场镇中心幼儿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调研组对近期的党建工作作概述,指出党建工作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提出中小学党建工作很薄弱,需下大力加强。随后,高场职校、高场镇中心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存在问题,交流在学校党建工作中遇上的难题及下一步的开展计划。

会议期间,高场职校蒋老师、高场镇中心校陈老师、高场镇中心幼儿园孟园长就各自负责的团建、妇女工会、少先队辅导、学校党建工作作汇报交流,全体参会人员对会议所述问题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发表自己的见解,会议氛围积极融洽。

会议结尾,调研组要求各学校要贯彻落实校园党建工作,遇到问题要多渠道谋求解决方法,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中小学校园党建工作蹄疾步稳、勇毅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