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柳嘉职校:到柳嘉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柳嘉职校:到柳嘉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19-11-0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30日下午,叙州区柳嘉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了56名志愿者,到柳嘉镇敬老院开展了敬老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牵头成立了共青团志愿服务队,协同学校 “馨雅舞蹈艺术团”共同开展了此次为老人送爱心活动。

从校门口出发

 

精彩的文艺演出

 

给老人们送礼物,表爱心

 

同学们在劳动

 

与老人们的合影

 

孟子有云:“谨庠序之教,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也”,中午13点30分,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高举着团旗和艺术团的旗帜,带着为老人们送去的礼物,兴高采烈的出发。到了敬老院后,他们像勤劳的小蜜蜂,擦桌子、扫地、除尘、帮老人摘菜、除草……快乐的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整个敬老院活力四射、充满了欢歌笑语。打扫完了清洁卫生之后,馨雅舞蹈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曲调、精湛的舞技,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幸福、温暖、和谐,同时这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心灵中撒下了感恩的种子。

戴维.德尔克曾说过:对老人的尊敬是自然和正常的,尊敬不仅表现在口头上,而且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柳职学子们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