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依兰县老年人大学(社区教育)活动简介

依兰县老年人大学(社区教育)活动简介

2018-12-19

        依兰县老年大学始终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继续贡献"为办学目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县老年人搭建了一个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平台,希望县老年大学继续发扬好传统、创造新经验,把各项活动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使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同志们学习的乐园、交流的平台。
        2017年12月29日,新改建的依兰县老年人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臣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胜同志为依兰县老年大学揭牌。

       老年大学的正式启用,为我县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和规范化老年大学建设开创了新的历史篇章。在揭牌仪式的同时,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满怀激情和喜悦的心情,在活动中心演艺厅举办了2017年度教学成果展演。

        2018年11月3日,老年大学摄影班与模特班的部分学员,参加了富士与省摄影家协会联合在哈尔滨美术馆举办的<2018年富士极致影像品鉴会>,在这里,学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摄影课。


        学员们先后听了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夏福祥等三名专家的讲座,并演示了富士中画幅相机器材。期间学员们还体验了6名中外模特的棚拍。通过短暂的学习,学员们感受最深的是:见了世面、开阔了眼界。
(图片及内容来源于依兰县老年人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