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张渚中等专业学校

张渚中等专业学校

2017-08-24

  宜兴市张渚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94年,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市文明单位、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无锡市综合治理先进学校、无锡市平安示范学校、无锡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宜兴市先进学校、宜兴市行为规范先进学校、宜兴市绿色学校、宜兴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是江苏省三星级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现有三年制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成人大专、本科共30多个班级,拥有江苏省品牌专业、无锡市现代学徒制重点项目——电子技术应用,无锡市重点专业——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等骨干专业,并衍生出机械制造技术、网站建设与管理等紧俏专业,以及商务助理、通信运营服务等特色专业


  “服务地方经济、培养技能型人才”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为社会输送技能型劳动者、为高职院校培养输送合格新生。实习、就业基地稳定,毕业学生高薪就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学校教学质量有特色,对口单招升学工作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本科录取率一直名列全市前茅。


  学校将创造更好的条件,提升更高的办学品质,培养“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新时代创新人才,走适合学校发展的特色之路,成就张渚中专的职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