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塍成校结对桃园社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高塍成校结对桃园社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2017-11-17

2017年4月高塍党成校党支与桃园社区支部结对,学校党支部在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时,根据上级组织部门的安排,利用站点资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根据支部人员少的特殊情况,学习时有意识地吸收非党员参加,并把学习内涵扩大到平时的农民培训中去,使农民兄弟既学到了农业技术,同时也挺高了对党的认识。

10月17日,高塍党成校与桃园社区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培训为期3天。培训师资是党成校农民培训百名讲师团成员,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营养学、食品加工工艺、农产品“三品一标”知识、农资购买使用须知等。参训学员参观了高塍成校的高水平农科教结合示范基地,当前主要示范项目是水循环生态特种养殖。有学员当即表示有兴趣,今后可以考虑项目合作。培训第三天,高塍成校带领学员参观了宜兴益健生态农业公司和碧园春生态园,让学员直观地看到了绿色蔬菜和有机蔬菜的栽培和管理,了解了当前农产品的主要新品(蟠桃、草莓等)。为期三天的培训打开了学员们的视野,纠正了他们对相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错误认识,提高了相关从事农产品生产学员的质量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