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淘宝大学CETC项目授牌仪式

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淘宝大学CETC项目授牌仪式

2017-09-13

9月19日上午,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淘宝大学CETC(电子商务能力认证培训)授牌仪式在该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华南大区区域经理张力元、英德市委市政府办、市经信局、市电商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以及英德电商企业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英德职校党总支书记邓北平主持。

授牌仪式上,英德职校校长刘锦华致辞,对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英德职校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为英德电商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华南大区区域经理张力元讲话并表示,淘宝大学将通过CETC认证、资源支持等方式协助合作院校全面提升电商教学质量,为电商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淘宝大学CETC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淘宝大学CETC项目的引进,把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养战略、能力模型及课程体系等先进理念带到英德职校,一方面可提升我市电商人才培育标准化水平,另一方面可为我市电商人才培育引进优质师资资源,以电商专业能力的提升带动职校其他专业的提升,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市委市政府将抢抓机遇、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校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电商实操人才。希望淘宝大学和市职校加快开展项目实质性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英德职校要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与行业前沿企业合作,共同打造英德电商人才培养标杆,为推动我市电商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仪式结束后,罗常委一行到该校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视察,他详细了解、询问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为英德甚至清远地区电商的发展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淘宝大学CETC项目正式在英德职校落地生根,学校也成为全国第一批、广东省第一所与淘宝大学CETC项目签约的中等职业学校。

风雨同舟,我们携手同行!相信英德职业技术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超越、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