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校举行“创业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校举行“创业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

2017-09-27

      20161025日晚7:30分,“英德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下半年创业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教学C102举行。仪式由成教培训处副主任邓导平主持,成教培训处主任罗显想发表讲话。共有三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罗显想主任就SYB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我校SYB创业培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SYB培训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管负责。我校于2013年受英德市人社局指派,启动SYB创业培训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28个培训班,培训人数近900人。

    我校SYB创业培训目标明确,方法独特,免费培训,吸引了大量自主创业的社会人员前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后,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我校开办创业培训是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社会,利国利民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