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在京对接2018年中国茶叶经济年会申办工作

我市在京对接2018年中国茶叶经济年会申办工作

2017-09-27

    922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振宇率代表团到北京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座谈,就英德申办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进行磋商。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一行对雷玉春、罗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代表团收看了2017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举办城市云南省临沧市的宣传片,向英德代表团介绍申办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的要求和条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振宇汇报了我市申办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综合性茶事盛会,我市已于20161216日发出申办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请示,并成为举办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的候选城市之一。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申报陈述报告,高质量完成宣传片拍摄及制作,积极与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沟通,同时落实申办经费,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落实向广东省农业厅、清远市人民政府的相关请示,争取增加广东省农业厅和清远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办单位,为我市申办工作提供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