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礼仪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水边镇举办镇村干部礼仪培训班

礼仪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水边镇举办镇村干部礼仪培训班

2017-11-16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倡导文明新风,树立镇村干部良好形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9月22日上午,水边镇举办镇村干部礼仪培训班,特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研究员、高级礼仪培训师周琳女士前来授课。水边镇党委副书记邓伟志同志主持,水边镇镇村干部职工约110人参加了培训班。

周琳同志围绕礼仪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从“什么是礼仪”、“礼仪的作用”“基层干部个人形象塑造”“基层案例角色扮演”四个层面展开生动形象的讲授,通过采用理论结合实践、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的教学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于礼仪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班使水边镇干部职工能够直观明了地了解和掌握礼仪知识,注重个人形象打造,掌握与上级领导、外来游客之间的沟通技巧,从而提升了水边镇基层干部的文明素养,为美丽乡村建设争光添彩,为清远创文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现场


周琳老师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