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华师网院、奥鹏2017年秋季新生入学测试通知

华师网院、奥鹏2017年秋季新生入学测试通知

2017-12-27

根据华师网院、奥鹏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安排,结合本学习中心实际,2017秋季新生入学测试定于2017年9月9日、9月16日分二期进行,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测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1、奥鹏入学测试
   日期:2017年9月9日
   测试时间:8:30-11:30
   测试地点:科学楼机房5
  2、华网入学测试
   日期:2017年9月16日
   测试时间:第一批 11:00-13:30
    (专业:法学、法律事务、计算机科学、英语、汉语言文学、音乐学)
        第二批 13:30-15:30
    (专业: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数学、语文教育)
   测试地点:科学楼机房5
  二、考生须知
  1、考生于开考前10分钟凭规定证件进入考场,证件放在桌左上角,供巡考老师查对。机考全部为闭卷形式,考生所带书籍、提包及所有电子工具存放在试室指定地方,并关闭通讯工具。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30分钟内禁止考生离场;退场的考生不得重返考场。
  3、考生必须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不服从监考老师的指导和规劝,扰乱考场秩序,或在考场交头接耳、传递纸条、夹带、窃视他人屏幕、替考等舞弊行为者,按违纪处理。
  4、机器出现故障,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请求监考或技术人员帮助操作或对题意做任何解释或提示。
  5、考试期间必须保持严肃,严禁吸烟。违反规定且不听劝阻者,令其退出考场。
  6、考试结束,考生按考试要求结束考试程序,退离考场,提前结束考试退场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7、除本场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靠近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