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德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现场会在盈江县职高召开

德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现场会在盈江县职高召开

2018-11-07

        在州、县、教育局关工委的关心指导和学校的精心准备下,德宏州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于2015年12月3日上午,在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隆重召开。州关工委主任杨红、县长岩朴等各级领导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盈江县关工委基层建设情况视频,听取了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关工委工作汇报。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学校各专业技能实训工作,特别对学校汽修、珠宝、电工、烹饪、旅游、舞蹈等专业良好的就业形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了解。

        岩朴县长和杨红主任在参观过程中,对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开设专业一定要符合市场发展需要,加大校企结合办学模式的力度,朝着校训“先成人,后成才”的方向继续努力,为盈江县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