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旧城镇喊撒村开展“45种水稻试验种子”种植推广培训

旧城镇喊撒村开展“45种水稻试验种子”种植推广培训

2018-11-07

        2017年4月25日下午,旧城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邀请技术人员到旧城镇喊撒村弄坎寨子开展“45种水稻种子种植试验”推广培训。弄坎寨子及周边寨子的50余名群众参加了培训。

        中午,雨过天晴,培训在试验田开始。中心老师和技术人员开始整田平土,将试验田分为45小块。技术人员一边种植,一边从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生产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手把手教给农民群众种植方法,解答村民在生产中遇到的许多难题。

        旧城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该批次45类种子的生长情况,并随时与技术人员沟通联系,交流进展成果。此次培训也充分调动了更多村民学习农业科技的积极性,提高村民水稻种植水平,增添了种植户丰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