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旧城镇三个村开展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林业项目培训会

旧城镇三个村开展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林业项目培训会

2018-1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项目,着力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新型农民,促进林业健康发展,2016年11月14日至17日,盈江县林业局和教育局分别到旧城镇的新民、东山、喊撒三个村民小组开展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林业项目技术技能培训,参训群众总数超过200人。旧城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培训工作。

        培训中,林业局的工作人员针对盈江县的林业相关惠民政策及森林抚育技术做了图文并茂的宣讲,同时对澳洲坚果栽培技术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两个半小时的培训中,村民们始终保持了高度的热情,耐心听讲,认真掌握技术要领,主动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询问栽植技术和相关林业政策。

        本次培训对辖区内村民发展林业,促进林业增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