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州教育局局长李君川督导检查县职高开学工作

州教育局局长李君川督导检查县职高开学工作

2018-11-10



        2018年3月8日下午,德宏州教育局局长李君川在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瑛、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礼明的陪同下,到职业高级中学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李局长一行深入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后勤条件保障情况,听取了学校开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学期师生到位、教材发放、队伍建设、宿舍管理、安全保障、设备购置、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李局长高度评价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保障工作,指示县教育局和学校要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保障校外实训基地资金投入,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好2至3个精品专业,力争学校工作每学期都迈上新的台阶,确保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成功晋升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