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州中职汽修专业全息头显仿生技术教学培训在盈江职高举行

州中职汽修专业全息头显仿生技术教学培训在盈江职高举行

2018-11-10



        2017年5月23日,“德宏州中职学校汽修专业全息头显仿生技术教学培训”在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全州职业学校领导及职业学校汽修专业教师共22人参加了培训,州教育局副局长何勒崩主持培训。

        深圳华澳智能科技公司的韦老师担任主讲,从“互联网+”时代的特点,详细介绍了华澳汽车实训室实施方案,解说了AR辅助教学系统,展示了全息头显仿生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并通过演示让教师们亲身体验了全息头显仿生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效果。

        何副局长也在会上强调,一块黑板一支粉笔的教学时代已经过去了,校领导及专业教师必须更新观念,不断反思,加强合作交流,紧跟时代步伐。

        全息头显仿生技术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能够将虚拟的信息技术应用于现实,让未来汽修专业实训课教学更加便利,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带来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