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云南财经大学调研盈江职高经费投入情况

云南财经大学调研盈江职高经费投入情况

2018-11-10



        2018年8月9日下午,财政部预算司制度研究处处长王法忠,云南财经大学校长伏润民、副校长胡海彦一行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经费投入情况。

        王处长一行兴致勃勃的察看了校园文化、汽修实训室、珠宝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国家、省州专项资金到位、使用,珠宝、汽修专业建设发展,以及校外实训基地资金保障等各方面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职高的办学成果和经费管理工作,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支持,要求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州政府副秘书长谢金翔、梅鲜,州财政局局长欧阳继明,副县长潘华珉、县财政局、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参观盈江县校外实训及就业培训基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