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高参加全县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专项招...

县职高参加全县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

2018-11-10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云南省、德宏州就业扶贫工作精神,扩大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及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机会,2018年10月16日上午,县职业高级中学组织200余名学生参加盈江县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友山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老百姓的生计和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重要途径,希望参会单位和企业,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上海青浦区、珠三角地区、省内及盈江县的60余家人力资源机构和用工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为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学生实习需求搭建了一个当面洽谈、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了毕业生择岗就业和企业解决用工短缺的“双赢”目标。

        活动结束后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何斌、职业高级中学校领导与上海龙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嘉宇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关于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生实习的相关事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生实习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