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党总支开展2017年“七•一”系列活动

县职高党总支开展2017年“七•一”系列活动

2018-11-14



        在第96个建党节来临之际,2017年6月23日下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校44名党员(含退休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肃立于会场中,在学校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涌入脑,句句筑牢更红心。

        座谈会上,同志们轮流发言,退休老党员讲党的光荣传统,忆苦思甜,年轻党员谈工作、表决心,讴歌国家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此次庆祝活动,一改过去的欢乐戏,使之成为坚信念、树标兵、强工作的支点。除重温誓词外,还进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宿舍管理员交流、党员植树等活动,无一不是要求党员工作中领先、纪律上模范,无一不是要求党员勇于担当、勤于立责;无一不是要求党员清白做人、坦荡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