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州中职技能大赛落幕 盈江职高夺魁

州中职技能大赛落幕 盈江职高夺魁

2018-11-14

        2016年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于12月15日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代表队以20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34名盈江职高获奖选手还与合作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电子电工比赛(学生)

        本次大赛设有汽车维修、信息技术、中餐烹饪、电工电子、民族技艺、旅游技能、玉雕技能、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共9大块、31个比赛项目。德宏职业学院、芒市职教中心、梁河职高、盈江职高、陇川职高、瑞丽职高、瑞丽国际珠宝翡翠学校、芒市黄冈中学,共8所中等职业学校、704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161名师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比赛


汽修比赛——车轮定位


中餐宴会摆台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