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办2016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办2016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8-11-14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2016年5月4日上午8点,1596名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进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和成人宣誓仪式,还分别表彰了23名优秀班干部、22名优秀团员、10名优秀学生会干部。

        各专业的学生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特色,同学们投入的表演和精湛的技艺让在场的所有师生都享受了一场丰盛的 “文艺盛宴”,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

        通过活动,学生们的激情和创造力得到了尽情的展示和发挥,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对学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