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参加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县职高参加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8-11-15



        为深化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增强学生操作能力,提升学生在职场的核心竞争力,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于4月10日至14日到昆明参加了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汽修定期维护作业、车轮定位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盈江职高共派出19名师生分别在4个校点参加了10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个演讲类项目三等奖和一个汽车定期维护作业、车轮定位(学生常规组)集体三等奖,标志着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

演讲比赛现场

        在本次比赛前,盈江职高总结上一届比赛经验,调整技能训练模式,加大训练力度,各参赛项目的选手和老师,根据技能大赛方案,加班加点开展技能训练,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心血。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与高水平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教学和训练中,吸取教训,刻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烹饪专业参赛师生


汽修专业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


信息化教学参赛教师


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参赛教师


演讲技能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