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县职高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2018-11-15



        在初春的徐徐暖风中,迎来了2018年“三八”妇女节。为使全体女性教职工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于2018年3月9日开展了以 “欢度三八、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比赛。比赛地点从学校出发到振龙山庄,全程约10公里。

        上午8:30,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学校的女教师们迎着春风,裙裾飞扬,你争我赶,向目的地出发。她们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

        经过努力,最终老师们都到达了目的地,在山顶开展有趣的文体活动,品尝着丰盛的美食。老师们表示,爬山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能以这样的方式过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

        相信全校女性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用她们的活力感染身边的师生,用她们的笑容和行动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