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办2017年技能大赛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办2017年技能大赛

2018-11-15

        2017年12月7日上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尹校长在开幕致辞中强调,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犹如普通高中高考,是中职生学技术、强本领的重要平台,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校企合作的根本举措,是检验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展示教学成果的大舞台,对促进学校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共有5项议程,其中庞大而整齐的方队入场和精彩的文艺表演是开幕式的重头戏,绘画作品及玉雕作品展览同样也为观众带来精美的视觉盛宴。

        在为期两天的技能比赛中,各专业选手将同台竞技,展现精湛的专业技艺。

        本次活动,进一步秉承了“养德修技”的办学理念,贯彻了“一训三风”的办学思路,突出学校“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的办学特色,展现了职教风采,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