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抓党建促发展 常自省凝聚力

抓党建促发展 常自省凝聚力

2019-05-21



——盈江职高开展2018年党总支民主评议活动


    2019年1月8日,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一改过去老套的形式方法,采取了上党课、廉政谈话、支部评议、总支评议的程序开展活动,历时一天。

    上午进行了总支书记上党课,标题为《争做“四有教师”,争做“双带头人”》,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旅游服务党支部、机电信息党支部、高职高专党支部分别以自评、互评的形式,按照红脸出汗、对事不对人的原则,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并根据德能勤绩的要求选举出7位优秀党员。

    下午开展了党总支民主评议活动,党总支和三个支部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力助推了各项工作的大发展,学生管理、教育活动、各级赛事、教育教学均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会议提出了匠心引领,匠德养成,匠声嘹亮,匠型铸模的党建工作思路,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党总支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是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基层党建巩固年的一次动员会、一次思路会、一次聚力会,是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落实“养德修技”,促进党政有机结合的一个良好开端。是一次自检自省,凝心聚力的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