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开展“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

县职高开展“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

2019-05-22



    3月19日,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德宏州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州近年来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部署了县职高“忠诚可靠、守纪作为”专题教育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通过3个月的专题学习,学校各党支部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集中精力把十个“关键动作”抓实在、抓到位,让活动开展成为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行动,作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盈江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教育引导全校党员教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忠诚履好职尽好责,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