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强学习筑牢思想大堤 抓党性警示行为腐变

强学习筑牢思想大堤 抓党性警示行为腐变

2019-05-22



强学习筑牢思想大堤  抓党性警示行为腐变
——县职高旅游服务党支部开展“知纪明规懂法”自检自查警示活动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建要求,深刻汲取各级各类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2019年4月3日上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旅游服务党支部召开了以“警示自省,树忠立诚,防微杜渐,立德争先”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举案说法,引用身边各级各类违法案例,剖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源,告诫领导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干部条例,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最后进行了支部书记自检自查,从生活、工作、思想、纪律等方面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警示教育学习会,更是一次自省检讨会,通过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筑牢了思想大堤,增强了防腐拒变、防微杜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