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云南省村(社区)干部“双提升”行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云南省村(社区)干部“双提升”行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09-25

        2019年9月23日8:30,云南省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我校大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县教育体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职业高级中学相关领导,以及30名2019年“双提升”班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会议指出,我县实施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是彻底解决三农问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全面统筹,协调有力;要求学员遵规守纪,服从管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能力素质。



        会议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模式、办学成果、发展趋势,希望学员严格要求,学有所成。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云南省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