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以党建为引领 促教学发展

以党建为引领 促教学发展

2019-11-06

        为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2019年10月25日上午,中共德宏州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冯家柒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




        县职高详细汇报了学校内涵发展、党建引领、支部设立、退休支部管理4个方面工作。

        冯副书记对县职高所开展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学校所抓党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有所创新。强调开展党建工作要与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两结合”“双推进”,要力戒形势主义,一定要把学校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落实党建目标,有力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他指出,各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研究筹划,大胆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起率先作用的党员教师要给与充分的肯定和激励;对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也不能放松,一面要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一面要采取多种形式、从多渠道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