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弄璋职成教中心积极参与向湖北省捐赠爱心洋芋活动

弄璋职成教中心积极参与向湖北省捐赠爱心洋芋活动

2020-02-12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8日至10日,盈江县弄璋镇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携手德宏州志愿者协会盈江分会、盈江互助计划、盈江县马铃薯协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和广大农民发出“盈江人民捐洋芋,众志成城抗疫情”边疆人民在行动的倡议。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弄璋片区共收到1.24余万元爱心款和48吨爱心洋芋、12吨大米。2月11日下午5时,在盈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将弄璋、太平、平原、旧城四镇存放点的92吨募捐物资分三车分别发往湖北省咸宁市和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本次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凝聚了边疆人民群众磅礴力量,激发了各族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中华民族责任担当作为的民族本色,有效支援了前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