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原镇新莲村开展澳洲坚果栽培技能提升培训

平原镇新莲村开展澳洲坚果栽培技能提升培训

2020-11-17

        11月7日至13日,平原镇新莲村姐列寨子开展了为期七天的澳洲坚果栽培技能提升培训,55名群众参加培训。

        培训“理论+实操”相结合,介绍了澳洲坚果栽培过程中,砧木苗、嫁接苗、扦插苗的培育与管理方法,以及苗圃建立、中耕除草、根外施肥、水分管理、保花保果、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知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种植户的需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今后一定按照培训方法建设好自家的坚果园,实现坚果产业稳步增收。

        经过一周的培训,55名学员都掌握了有效的澳洲坚果栽培技术和管理方法,并通过了技能测试,为今后澳洲坚果栽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原镇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协办,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职业培训学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