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盈江多部门问诊把脉县职高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盈江多部门问诊把脉县职高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2020-11-20

        2016年,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被评为云南省级“平安校园”。根据省级平安校园考核要求,2020年县职高需要重新申报创建省级“平安校园”。

        11月10日下午,由盈江县教育、公安、消防等四部门组成的“平安校园”考评组,对县职高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学校相关负责人向考评小组介绍,学校采取一些列措施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目前学校及周边治安状况得到较大改善。考评组认真检查了学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生实训室,以及消防器材,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

        通过考评,考评小组对盈江职高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校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及时整改问题,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让师生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