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盈江县职高举行2020年技能大赛

盈江县职高举行2020年技能大赛

2020-12-19



        12月18日下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历时两天的文艺、体育、技术技能大赛在学校运动场闭幕。

        本届技能大赛融合了文艺晚会、冬季运动会和技术技能比赛。其中运动类集体项目有广播操比赛和接力赛,技术技能类项目有汽车维修、旅游服务、中餐烹饪、电子电工、信息技术、民族技艺、教师说课、体育技能8个大类、26个比赛项目,共有37名教师,43个教学班、1630名学生参赛。

        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产生一等奖45个、二等奖83个、三等奖129个,共有221名个人、36个班集体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各班级、各参赛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县职高省赛选手的参赛水平,也为学校今后办好技能大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