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纪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调研盈江职成教工作

县纪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调研盈江职成教工作

2021-03-26



       3月24日下午,盈江县纪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龙芬一行调研了平原镇和弄璋镇的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工作。

       王组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个职成教中心的花卉种植、沃柑种植、特色养殖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在座谈会上,王组长结合当前我县教师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明确要求:一是创新管理模式,突出职成教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人尽其才,全方位优先服务好“三农”;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特别要抓好赌博、工作日饮酒、吸毒、非法集资、违规宴请、作风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自检自查风险点;三是多部门联动,打好组合拳。主动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项目和资金,搞出特色和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做一个有原则、有情怀的、有担当的新时代职成教人。